[文具病]2014依然文具病重, 我準備好了! (握拳




沒錯, 就是這樣喵~ (?
尤其是對文具病友們來說, 這句話更是貼切, 因為新年就代表全新空白的手帳啊!

雖然我今年明明有在工作有很多可以寫的東西, 我的A6手帳(秋水)還是有一半以上是白的 orz
但是我還是很找死的買了A5的手帳阿哈哈哈哈 (* ̄∀ ̄*)

不過有鑑於之前我都會前三個月很認真的寫手帳 (我稱之為手帳的3個月熱度)
今年買了半年誌, 希望可以寫的完它


終於要開始介紹明年的手帳了 (*´艸`*)

今年很大手筆(?的讓他長在一個誠品的袋子裡
他娘家是誠品唷 初二是否..(不對

打開袋子, 看到前面的描述各位文具病友們有沒有猜到呢? 
因為被毛鬆鬆給迷惑了 2014的手帳是dimanche的小怪獸啦


雖然每一款封面都很可愛, 但最後還是選了灰色的
不但耐髒, 而且小怪獸打電腦的樣子非常符合每年都受到宅神爺的保佑的我啊
看到這封面就覺得今年也能得到宅神爺的庇佑呢, 非常之心安

背面有價錢跟驗明正身的Dimanche Monster Diary身分證
其實半年385來說真的不太便宜, 一年就快800了財布哭哭

接下來就是粗魯又輕柔的把他那輕薄神秘的外衣撕開的時候了 (o'艸`o)
真是令人害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


布面摸起來很扎實, 帶著麻布的質感
重點是沒有PVC書套, 寫東西開合都不會卡卡的 讚啦ヽ(≧∀≦)ノ


翻開第一頁(標題頁不算的話)事半年度干特不是甘蔗計畫表
雖然這頁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之他還蠻空白可以自由發揮的

接下來是月計畫表, 很大格很空白壓力很大
誠品看到的範例顯示可以幫小怪獸畫身體, 畫成兄貴之類的也不錯 (?
在日計畫前, 會依照每個月份用插圖隔開
這些插圖都超可愛的啦~

個人不知為何很喜歡這張www
原來小怪獸是男生啊 (*´艸`*)
日計劃, 空白更多壓力更大
如果愛碎念的話會非常好發揮
值得注意的是右下角的小插畫, 每一頁都不一樣唷
有幾個還蠻好笑的w

手帳介紹完了, 接下來要順便提到最近買的貼紙
這3張貼紙是在類似小北百貨的那種生活大賣場找到的
很神奇的是好像沒有在光南/9x9看到他們過 (? 還是我找得不夠仔細?
原價20元, 買的時候因為聖誕商品(?打7折所以一張14元~

很可愛很有戲很適合手帳~XD
而且其實每隻動物他們都有取名歐
(從左到右是"天天都搗蛋的小皮蛋", "每天梳油頭的油頭鴨", 跟 "只想惡作劇的搞怪兔")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2014看來也是文具病重的一年 
手帳文具貼紙紙膠帶都準備好了
當然也還是會繼續買下去啦阿哈哈哈哈 ☆⌒(。ゝ∇・;)

希望這半年能超越手帳的三個月熱度, 至少把小怪獸寫完吧哈哈哈 (心虛轉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