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病]突發!鄧小熊+森林塗鴉本插畫紙膠帶

今天出門前, 看到信箱上掛著掛號信的標誌
心想, 怎麼會有掛號信?!  我最近偷買的東西明明已經收到了啊

轉念一想, 好像很久以前預購的紙膠帶最近有說要出貨

久到我都已經忘了啊哈哈哈哈

下班後拆包時忽然想到, 呼嘎嘎這不是很美好的網誌題材嗎?!ヽ(*´∀`)ノ

所以突發來一篇這樣 (羞



說到紙膠帶開放少量客製訂作後, 許多插畫家/繪者都開始出自己的紙膠帶..
因為是客製訂作, 所以幾乎都是限量+只會出一次的...
非常謀殺大家的錢包啊 orz

像MT/Marks之類的紙膠帶, 雖然會燒到, 但平常常見的款式總是可以等折價時再買
不會讓人很急迫的覺得一定要搶...
但是插畫款就不一樣了, 這次沒買到以後就絕版了啊 絕版絕版絕版!! (回音
想買都買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 就眼一閉心一橫不看價錢的給他買下去就對了(●>U<*)b/☆*+。


其實這次還有好多繪者聯合出了好多好正的紙膠帶來謀殺大家的財布啊orz
可是..............我的財布.........他實在不夠深啊 。°(°´Д`°)°。



這次買了鄧小熊的[Raining Bear]跟森林塗鴉本的[打哈欠]

拆封時發現有很貼心的用泡泡袋包裝歐


拆開時瞬間心花怒放雙眼一亮・:*:・(*/////∇/////*)・:*:・
窩的天天天啊他們超正的啦!!!!!!!!!( 艸`*)
我可愛的壯烈犧牲的錢錢們你們可以瞑目了(奔跑吶喊


背後有驗明正身驕傲的(?)Made in Japan


顏色超正印刷超美的啦!!
[Raining Bear] 一個循環那麼長是想逼死誰啦!!!!
圖中筆記本是大創(Muji風)素面筆記本-A5大小
還要斜貼才能勉強貼完一個循環
[打哈欠]的循環較短, 6隻小動物為一個循環
但是看到軟綿綿的小動物睡成一團, 整個的被治癒了啊啊啊啊 (*´艸`*)


貼下去很服貼,
這麼長一個循環貼下去以後撕起來捲回去也是No problem,
Round Top 代工果然有差(?


近照

[Raining Bear]的顏色超美的窩歐歐歐歐
雨霧中的朦朧美啊啊啊
超愛這粉嫩的藍色朦朧暈染的 (●′艸`●)
[打哈欠]的小動物們敲口愛, 看到他們睡的暖洋洋的樣子就好想戳他們肚肚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Raining Bear]的顏色超美美美美 (回音
雨滴and小熊也超級可愛的!!!
[打哈欠]看著看著也會跟著打哈欠接著就打瞌睡了阿哈哈
尤其現在是冬天, 大家一起來抱著小動物冬眠吧 (拇指

我家燈光/光線偏暗拍不出他們的美啊 orz


收到實品後覺得應該多買幾卷的
鄧小熊的[Something Sweet]看起來也好誘人啊>///<



沒跟到預購的噴有們
聽說在12/14的MB尼K咩小市集會賣歐
不在台北國的人....等看看之後會不會再釋出通販吧 (遠目
所以快追蹤粉絲頁吧~

題外話:
我拆完時把預購單放在桌上, 被我媽拿去看了..
我媽: 你這次又偷買了什麼啊
我: 膠帶啊
我媽: (看預購單) 蛤, 膠帶這麼貴歐, 那你買膠帶要做什麼啊?
我: 阿..就...
我媽: 買來看心情好的齁?
我: 沒錯! (一秒

各位買膠帶來看心情好的文具病友們我們下次見~ (揮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