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病]這些貼紙在文具店買不到 (炫耀無誤)

身為一個文具病患(輕微而已), 當然走到哪裡都要買文具

這篇是用來炫耀接下來應該大部分都買不到了的絕版品喔 
不喜炫耀者勿入(*´ω`)

戰利品集合圖 (有隱藏版超閃亮熱騰騰炫耀在文的最後喔)




先從一張一張的貼紙開始介紹好了

這張是在台中的紙膠帶市集買的
呃...我猜是雞蛋的?
河童實在是太可愛了 (*´艸`*)
這張是在高雄青春設計節買的
蔬菜戰士之類的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阿哈哈
好像本來是設計餐具之類的讓小朋友吃青菜的吧 (不要看我!!我才沒有心虛!!)
只是這奇怪的畫風有戳到我的點而已

這張是也是在高雄青春設計節買的
好像叫COPY SHEEP....
好像是因為羊都會盲目的跟著第一隻羊走有諷刺的意味?
呃, 總之是很飛炫的羊很可愛 (詞窮
這張是也是在高雄青春設計節買的 
這裡的東西絕大部分是在高雄青春設計節買的這句應該會重複很多次
這個是很溫馨的小動畫裡的小女主角
手繪風格很溫暖看起來很舒服
這張是超級超級喜歡的, 也是在高雄青春設計節買的 
看到的當下就立馬決定要買, 然後捨不得用 orz
站停 (<--點這邊去看) 是訴說老人與小狗的情感
cosplay的老人與小狗真的很可愛 (又辭窮了
三眼怪小狗太萌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個獵奇的馬克杯

接下來是貼紙包拉哈哈 先來個合照


青春設計節again
這好像跟年獸還是什麼傳統的節慶有關 (搔頭
仔細看看那隻內褲怪也太促咪
真的是傳統節慶嗎?XDD


青春設計節again and again
呃, 這好像是幾家不同的放在一起吧
左下角的動物是台灣原生種動物之類的?
然後小男孩黑貓跟大同電鍋好像是繪本??? 


小男孩特寫, 畫得很棒很有意境
可是我希望我不會心情差到需要貼上面這張XD



終於不是在青春設計節買的了
好像是在某場FFK買的...
身為一個貓老師控, 這種東西是多多益善啊
可惜後來都比較沒空去逛場次了 (錢包表示欣慰

貓老師超圓的好想捏他啊 (會被揍吧你

這些是在上星期的駁二年節市集買的
作者是CATxKUMA 應該在創意市集還買的到
手繪的風格非常的可愛, 色彩鮮艷很吸引人


限量之後買不到的貼紙真的會讓人很捨不得用欸
早就想貼出來跟大家分享炫耀了,但一直很懶惰

那為什麼今天忽然就不懶惰了呢?
那是因為我有一個超級熱騰騰燒燙燙金閃閃想跟大家分享炫耀的東西啊 (*´艸`)

鏘鏘~~

今天收到的紙膠帶一捲~ (*´艸`)

這捲膠帶有什麼稀奇呢?

今天的心路歷程:
去開信箱 --> 清子寄東西來了!!! 耶我的紙膠帶!!! --> 恩? 我只有買一卷嗎? -->  我買的到底是什麼啊? --> 開 fb看預購單 -->我買的兩款都不是這卷啊??

!!! 我抽中贈品了啦!!!!!!!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清子我愛你!!!!!!!!(趁亂告白

這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啊傑克!!!!!!!!!(叫誰啊
o(∇≦o)≡(o≧∇)oィェィ☆ LUCKY!!!!

一個循環可以橫跨兩面小怪獸

近拍可以看到他的美妙圖案
我家燈光昏暗所以拍不出它的美, 可以到清子的粉絲團去看更清楚的圖
再放一張近拍 好美啊
我真是超幸運超幸福的(つ∀`∩)


炫耀完畢~
大家如果有這種外面買不到的貼紙/紙膠帶也歡迎PO文丟連結分享讓我流口水
不知道大家買到這種貼紙/紙膠帶會不會也捨不得用呢? (・ω・`)

0 comments: